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杨鹏飞深入永德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11/5 21:51: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11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领第三指导组深入永德县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雪山乡、永康镇、勐板乡,通过察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永德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4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德县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还就“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河长制工作、忙肺小镇建设情况、国道219线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督察。

 调研组认为,永德县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主动担当、各部门通力协作,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动员部署到位、选民登记到位、督导指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的“六个到位”,保障了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杨鹏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从严开展代表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