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董万春率队到军赛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

时间:2020/9/28 16:43:0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天福|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人民群众把边境守好、把边疆稳好、把边民安好,提升“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实效,9月27日,县人大代表、县委书记董万春率9名市县乡人大代表到军赛民族乡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

 

 代表活动小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走访选民、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先后到军赛边境检查站、军赛民族乡卫生院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到岔路村岔路组玫瑰园调研“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示范点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董万春代表建议,一是军赛边境检查站要按照“外防输入、内强防控”的要求,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方案、规范执行疫情防控流程,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二是军赛民族乡卫生院要按照全县一个流程管到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共体党委要高标准、规范化做好卫生院规划及建设工作;三是军赛民族乡要按照“抓机遇、打特色、快融入”的总体要求,谋划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探索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模式,加快推进玫瑰园示范点创建工作,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杨思荣代表建议,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二是工作谋划要主动;三是责任落实要具体,结合提升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疫情防控、抓好“六稳”落实“六保”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真正把人大代表履职成效亮出来、为民作用显出来,为推动镇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等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副县长奚正林,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地方产业服务中心、县医共体总医院、军赛民族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