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周五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1月“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1/5 21:45: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1月“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副主任杨文章、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参加;秘书长龚文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

 

 周五讲坛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查映昌以“对临沧咖啡产业发展的思考”为题作专题讲座。查映昌详细介绍了咖啡产业发展的现状,深入分析了临沧咖啡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对发展好临沧咖啡产业提出意见建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