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黄永刚率队到双江开展立法规划编制前期调研

时间:2022/5/26 16:03:0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顾祖芳|点击数:

 为做好临沧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增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针对性、可行性、科学性,5月25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黄永刚一行到双江自治县开展立法规划编制前期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双江申活陶厂、勐勐镇解放新村等地调研。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与会的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和市人大代表,就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立法需求作发言。同时,调研组还对立法规划项目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法规划项目征集工作,准确把握报送要求,精心组织、深入调研,把涉及“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迫切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列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县人大常委会要负责收集、汇总、研究,开展项目论证,按程序报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花、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