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县区调研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征集工作

时间:2022/6/1 15:36:15|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5月25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临翔区、永德县、镇康县、耿马自治县、沧源自治县和双江自治县开展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征集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以实地走访、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等方式,对《临沧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建议项目征集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听取县区相关部门和基层人大代表、群众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高质量编制好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是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前提,在立法规划建设项目征集工作中,要综合考虑立法权限、问题导向、实践需求、规范性文件先行先试等方面要素,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切口小、能管用、立得住”的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字维洪,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黄永刚,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张文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王维春等分别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