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陈昌砚率队调研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标准化治理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1/7/28 16:07:17|本文来源: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7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砚率队调研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标准化治理、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双江自治县中心敬老院、老年护理院,允甸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勐库华侨社区、新村社区,县殡仪馆;临翔区玉龙社区、区中心敬老院、临沧市朋阳颐养院、常福林公墓,了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标准化治理、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昌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标准化治理、殡葬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忠平,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宝才,临翔区、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