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3/3 8:34:5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建立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建立在职年轻党员服务退休党员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宣传委员朱坚金以“重温中共一大历史汲取前行力量”为题,讲授了今年第一季度党课。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