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1/13 18:09:1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明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和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落实国家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相关工作的通知,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任务清单、关于转发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科普、个防为主,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第一轮培训会议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新冠肺炎感染“乙类乙管”工作部署会议暨“加强科普、个防为主,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第二轮培训会议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上为叶茂昌、徐伟声2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字维洪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为题讲授微党课;集体学习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共产党人》第一集“燎原”。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工勤人员、事业人员2022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春节期间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作了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