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5/22 9:27: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余江丽 文/李卫芹 图|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会议,15名党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春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临沧市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执行纪律处分决定实施办法》《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党纪政务处分决定宣布送达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佩戴党员徽章工作,严格按要求正确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遵守执行市纪委印发的有关文件规定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共产党员。

 

 会议讨论研究了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七一”前夕开展一次以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会议还对一季度党员积分进行了测评。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