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7/2 14:33: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余江丽|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完善组织机构,以党小组开展活动。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进行调整的通知精神,三支部成立了由常委会委室领导担任组长的三个党小组。“七一”前夕,三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扩大会,就开展党小组活动作要求,对开展“七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等。

“七一”前夕,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照亮人类历史进程的壮丽日出》《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等。

 二是积极参加党总支开展的系列活动。一名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到挂钩村耿马自治县大兴乡永胜村协助做好有关工作;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与党员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参加“云岭先锋”志愿者进南信桥社区座谈会,与社区畅谈创建临翔文明省级城市、安全社区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有关工作,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等宣传资料;6月29日上午,参加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

 三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6月29日下午,召开三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张华开同志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委员会书记的任职通知,补选了1名三支部委员会委员。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