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12/15 22:14: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重阳|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龚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戎正商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光旭主持会议。

 李光旭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光旭、吴兴春、殷重阳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光旭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李光旭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典型案例知与警》的部分内容。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