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9/5/24 10:35: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的通知、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通知、四届市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党纪政务处分决定宣布送达办法(试行)。

 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选题计划;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调研员、保留正(副)处级待遇干部工作分工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1至5月份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关于科级及以下人员工作岗位调整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