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2/12/15 22:18: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贵祥、唐永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王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仕辉同志到会作指导。

 会上,张华开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三年来工作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

 纪仕辉宣读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对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叶茂昌,查映昌,杨庆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叶茂昌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叶茂昌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纪仕辉对三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符合党章党规规定,符合民主程序,代表了多数党员意愿,达到了预期目的。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