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4/2/28 17:57:3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李光旭,党组成员叶茂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收文审核错情情况的通报、临沧市2024年度督查检查考核计划、临沧市运用党规党纪开展提醒谈话工作指引(试行)等文件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闻宣传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全省人大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和文艺展演活动、机关经费支出、人事等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思莹、杨建华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