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7/15 15:30: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2021年度第十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李志亭、张华开、李光旭、罗云生、戎正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调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龚文军就做好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机关信息化建设、强化宣传工作、打造“绿色能源牌”、加强文件材料起草审核把关等工作作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全程列席会议。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常委会办公室组织人事老干科负责人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解大国 责任编辑:解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