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尚东红率队考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9/12/12 17:50:3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尚东红率市委第四检查考核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考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并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尚东红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为做好这次检查考核工作,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接受“政治体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检查考核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目标;三要注重结果运用,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中心工作。

 王菊作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王菊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痕迹资料。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