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9/7 11:40: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大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叶茂昌、李光旭分别交流发言。

  

 龚文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人才工作的全新定位、规律认识、重要论断、重大部署、关键环节、明确要求、重大举措,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龚文军要求,做好新时代人大机关人才队伍建设,要着力念好五字诀,听从于“党”,立足于“转”,着眼于“选”,强化于“训”,落脚于“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干部培养、选拔、激励机制,激励干部奋发向上、巧干实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惹事的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干、依法履职、务实协作、勤政廉洁的人大机关人才队伍,为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实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调研员、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参加学习。

录入者:段春彩 责任编辑:段春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