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施志胜对机关二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8/11/1 17:25:1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11月1日,支部书记李国荣同志与党员施志胜同志谈心谈话。李国荣同志对照党员标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谈问题、找差距、查不足。施志胜同志虚心认真地听取意见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同时,施志胜同志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对二支部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特别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按照党支部建设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不断拓宽支部活动方式,充实和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活跃支部工作。三要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促进相互学习、凝聚合力,形成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的良好格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