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3/3/7 10:52:3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张志海、叶茂昌、罗云生、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22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结果的通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市纪委关于结合《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专题片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六项”监察制度及监督工作项目化清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方案、机关公务出差申请及日常报销规范、绿美机关建设、机关办公楼保洁、机关办公室调整等事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