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4/22 23:03: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春旭、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为主题,用最佳状态、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把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观看了《扫黑除恶治乱 强基固边民安——临沧市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纪实》专题片,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段春旭,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天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黄永刚,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杨谦作发言。

 

 王菊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党、全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要站在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王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依法监督。三要积极主动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