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

时间:2020/12/18 20:34: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支部书记开展年度述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殷致宏,党组成员张华开、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光旭关于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四个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光旭、戎正商、张华开、殷致宏依次进行述职。

 龚文军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并以无记名测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不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成人员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1名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