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7/2 23:07: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陈昌砚、李明奎、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届市委常委会176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的方案。

 汤培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是洋溢着浓浓的情感,二是充满着铿锵的力量,三是闪耀着真理的光芒,四是装满了祖国和人民,五是回望了光辉历程,六是昭示了光明的前景,七是寄语了广大的青年,八是发出了伟大的号召,九是激发了昂扬的斗志。

 

 汤培远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

 二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干什么、如何干的问题。

 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抓好具体任务落实,推进工作上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