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5/28 17:53:0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章、安排相关工作。支部委员余江丽主持会议。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有关学习制度要求,徐曙芳同志、李贵荣同志分别背诵了入党誓词。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关于人事变动后各支部党员调整情况。

 会议就三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流动红旗”和三支部“每月之星”共产党员进行了评选,对党员积分进行了测评。

 

 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纪仕辉就各支部必须抓好的工作作了安排,一要把理论学习纳入各类党员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二要扎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三要建立规范的支部各类台帐;四要积极参与“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和学习体会;五要认真做好党员积分管理、党员信息管理、党费收缴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