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3/26 22:29: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57、158、159、160、161、162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调研临沧重要指示精神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州(市)、县(市、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书记杨浩东在《临沧市沧源自治县翁丁村“2.14”火灾群众工作指导组关于开展翁丁村群众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终止张剑萍同志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临沧市人大系统地方立法专题培训班方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临沧市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检查云南省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临沧市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检查云南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