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29 18:04:3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精神;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45次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规则。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工作成效,切实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

 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要求,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和精神,按照党组确定的“五句话”要求,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同时要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提出的“三项原则”,落实好《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的审议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