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2/4/14 21:02:5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李志亭、叶茂昌、罗云生、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信息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文件、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临沧市机构编制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工作细则》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在推进“三个示范区”建设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方案。

 会议研究了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机关办公楼物业管理等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调整充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机关纪律作风情况,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殷致宏、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