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4/3/15 17:38:4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李光旭,党组成员张志海、叶茂昌、罗云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2023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提质推动“四个一”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政务办公系统OA应用运维服务等事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编制精减有关事项、临沧市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指引和有关工作提醒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强化纪律约束,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规范组织活动、个人言行。要持续加强办公室工作研究,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思莹、杨建华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