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李明昌到帕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6 21:35:14|本文来源: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深入挂钩联系的沧源自治县班老乡帕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部分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李明昌从解读原文入手,结合帕浪村实际情况,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重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创造的伟大成就。

 李明昌强调,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千家万户,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转化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二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指出的“三好”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作为,抓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边疆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李明昌先后深入芒黑特色水果种植基地、四组和内管四组现代化养殖厂等项目点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帕浪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进行调度,对组织网格化体系建设进行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叶茂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红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