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3 11:09: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总支机关一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以云岭先锋APP使用培训、互动交流的方式在轻松的环境中进行。通过培训、学习、交流,大家对云岭先锋APP是什么、如何操作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全面推广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云岭先锋APP是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搭建的党建智能应用,旨在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提供日常党务的通知公告、文件学习、三会一课、党务公开、组织活动、学习教育、党费交纳、短信群发、视频会议、互动交流等便捷功能。全力打造“一站式”的党建功能服务、党员沟通的最便捷通道、服务群众 “最后一米”的重要载体和打造网上网下新常态、党员交流无障碍、出差休假不失联、各项工作全覆盖的新模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