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6 18:00:0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讨论研究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向省委请示报告报备重大事项清单〉的通知》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10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临沧市四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临沧市2020年度民族立法工作计划》和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陈豪书记批示精神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报送市委的相关问题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