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党员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31 14:45:0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到会指导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文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

 

 市委第一督导到会督导指导。

 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会议分集中动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集中动员阶段,龚文军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动员。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会议分二个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集中总结阶段,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董大超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同时强调,一要注重抓政治建设。二要注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注重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四要注重抓好整改落实。

 王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就抓好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按时限要求扎实抓好整改。五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龚文军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并强调下步整改工作一要立行立改。二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21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和不是党员的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