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时间:2019/11/18 17:49: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12次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关于给予李华松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省监委关于给予李华松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及贯彻意见。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请示、关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请示、关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2019年度省管干部、市管干部考核工作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作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