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12/4 17:44:2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文件的通知、关于2018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的通知、临沧市党委(党组)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制规定、关于做好“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学习材料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关于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和省委书记陈豪在2019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调整《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办公室副主任、选联工委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