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七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1 17:52: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2021年度第十七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李志亭、张华开、罗云生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编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临沧市“十四五”时期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度机关干部培训情况及下步培训打算的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件材料审核程序。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全程列席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综合科、宣传科、组织人事老干科负责人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