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1 21:05: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党小组组长张根毛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相关内容和临沧市“风气美”建设实施方案,两名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谈学习感受,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小组活动提出要求。

 

 施志胜指出,要紧扣“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新时代命题和“率先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的总体目标,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和“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打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和治安环境,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焕发全社会文明新气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清正廉洁的政风、淳朴友善的民风,彰显风气之美,助力临沧率先建成最美丽的地方。

施志胜要求,党小组活动的形式要更加灵活,每一名党员要认真准备,充分发言,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