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8/10/26 18:18:2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段春旭、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党组(扩大)会议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孙春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有关违纪案件通报文件、2018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常委会第75次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临沧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临沧市“锦绣茶尊”保护管理工作建议方案。

 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阶段,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为主题,采取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王菊、龚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戎正商、外事华侨工委主任李忠平、民族工委主任孙树兵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