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2/25 17:58: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2021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殷致宏,党组成员李志亭、张华开、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在市直机关2020年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结果的通知》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临沧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量化评分标准。

 

 会议听取了机关信息化建设第二阶段方案、临沧人大网站网页改版方案、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建设等情况说明,讨论研究了机关相关工作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人事老干科、宣传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