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3/4/6 22:00: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是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需要,是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的需要。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理论、学思想、学方法,把握好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就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作出了安排。

 

 会上,开展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度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贵祥、施志胜、李明昌、龚文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